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新景點半日親子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逢甲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地圖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行程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推薦

在我少年時光的記憶里,有一片溫暖的春日時光,這里有花開的色和香,有雨后的春筍,有味道特別的艾糍……春日時光既是絢麗多姿的,又是有聲有色的,而且還是有滋有味的。 家鄉在三十多年前,季節的變化相當明顯,冬季冷,夏天熱,春暖秋涼。春天暖和的陽光,讓一群鄉村少年終于脫掉厚重的衣服,穿上薄薄的衣裳,興高采烈地走出家門,走進鄉間大自然的懷抱中。這時,空氣出奇地清新,彌漫著一種花草的芳香氣息。田野里長滿了嫩綠的野菜和小草,它們小小的葉片,長著柔軟的絨毛,搖曳在暖洋洋的東風中。一群牛兒慢悠悠地散落其中,盡情地享受這些美好的食物。 當田野里的野菜嫩草被牛嘴親吻過一輪后,我們便可以跟著放牛的成人走進山間,去參加一場百花齊放的視覺盛宴。像火一樣紅的杜鵑花,粉紅色的含羞草花,嫩黃色的荔枝花,白色的山葛花,紫色的牽牛花,橙色的野菊花,還有許多許多叫不出名字的各色花兒,正千姿百態漫山遍野地怒放著,令人驚艷!花兒散發出的香甜味兒招引來無數的蜂和蝶, 正“嗡嗡”地在花叢中穿梭。這時,山間的鳥雀也出來歡快地鳴叫,仿佛在呼朋喚友,給這個被花兒點綴得美輪美奐的山野配上了美妙的樂曲。 春天里多的是一陣陽光一陣雨水的天氣,這種濕暖的氣候,讓春筍長得特別多、特別快。于是,我們便帶著竹籃子、鏟子,和一彎安裝在長長的竹竿上的鉤鐮,興高采烈地去挖春筍。那時,鄉下可挖春筍的野竹林零星分布在村邊的雜樹林、村前不遠處的溪邊和河岸。野竹林里的春筍長短不一地分布,有的一尺來高,有的剛從土里冒出來,有的尚未露頭,卻把表土頂松,綻開幾道裂縫,一副破土而出的樣子。剛露頭的春筍上面總是頂著一小堆細碎的褐色泥土,經驗豐富的我們總能在這堆松散的泥土下面挖出嫩筍來。我們小心地鏟去土層,如同排地雷一樣小心翼翼,不一會便露出春筍的可愛樣兒。白嫩嫩的,如同剛出浴的瓷娃娃,薄薄的筍衣,只輕輕一捏,便碎成鱗片狀了。 大多數春筍藏在野竹林的深處,周邊長著密密的帶刺的雜樹和簕竹,我們無法鉆進去用鏟子挖。這時我們便把長長的鉤鐮小心地伸進去,先鉤住目標,并盡量把鉤鐮壓低至泥土里,然后用力地往回一挫,只聽“咔嚓”一聲,春筍便斷開了,再小心地把它鉤出來,放進籃子里。這時,滿心都是收獲后的喜悅和滿足。 春季露水較大,在野竹林里鉆幾個回合,身上便變得濕漉漉的了。而當我的竹籃里躺滿春筍,沉甸甸地提在手上,我便感覺整個籃子里都是蓬勃的春天! 挖回來的春筍,我們把那些綠色變老的部分淘汰出去,把剩下的乳白色嫩筍切成薄薄的一片片,用少許鹽腌在陶瓷壇子里,可以貯存較長的一段時間。吃時用清水泡出鹽分,再放在鍋里焯一下水,瀝干,用五花腩肉或鴨肉爆炒,甜脆爽口,帶著天然山野的醇香,嚼之唇齒留香,令人回味無窮。 春日里,還有一個重要的角色,便是艾糍了。春天來了,田間地頭、溪邊和河岸,都會長出一叢叢嫩綠的艾草,芳香撲鼻,色澤喜人。 “二月二,做艾糍”,這天一早,我便與村里的伙伴相約去田間摘艾草。我們每人提著一個小竹籃,來到田間地頭,陶醉于一片艾草的色香中。當摘到滿滿一籃艾草的嫩葉后,我們便迫不及待地往回走,為的是快點享受那頓一年中獨一無二的美味艾糍。 回到家中,母親喜滋滋地把艾葉拿出來漂洗、晾干,放入滾水中煮爛后,連同汁液一起倒入早準備好的用來過濾的竹箕中。濾走汁液后的艾葉,母親再把它搓成碎屑,也濾到濃汁中去。然后,母親就把這些青綠色的濃稠汁液全部加入糯米粉里,不斷地搓來搓去的,只一會兒功夫,一個翠綠色的粉團便成型了。以花生、芝麻、白糖為餡,母親把這團翠綠色的粉團做成一個個艾糍,碼在鋪著干凈菠蘿葉的蒸籠上,然后放在鍋里隔水蒸,二十分鐘左右就起鍋了。這時艾香混合著糯米的獨特香味,彌漫在家里的每一個角落,惹人垂涎,食欲大增!我們迫不及待地咬上一口軟軟的、綿綿的艾糍,那種濃香和甜美,好像把整個春天都嚼進嘴里了…… 現在,我成了久居城市的一員,少年時代那些美味的艾糍,許久沒品嘗過了。可每到春天,記憶中那軟綿香甜的艾糍、那美味絕倫的春筍佳肴,還有那萬山遍野的山花爛漫,總在夢中催促我忙里偷閑,再次去擁抱故鄉那一片悅目而馨香的春色!可是,一個春天又一個春天過去了,我對故鄉的春之旅卻一直都未能成行。 現在想來,人生許多美好的時光,總是鑲嵌在歲月的不經意之中,當你品出它的詩意,它已成了記憶深處的一種念想!正如春天之于我,它的美好和詩意,全落在我少年春日的記憶里了。 >>>更多美文:優美散文

我新買的房子環境很好,樓前是一個大廣場。就因為這個廣場,每平方米比小區內的其他房子貴了整整一千塊錢。 和煦的陽光,開闊的視野,每當我站在陽臺上享受這一切的時候,都會由衷地感謝那一千塊錢,但這種陶醉的感覺沒能維持多久,煩惱就來了。 那天早晨,我睡得正酣,這時候,就聽見外面傳來了刺耳的音樂聲: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…… 一看表,才還不到五點半。是誰這么早就在外面放音樂?拉開窗簾,原來是一群老太太伸腿揚胳膊的,在跳廣場舞。 因為休息不好,我一整天都提不起精神,工作失誤了好幾次,被老板好一頓熊,郁悶得不行。 一連數天,都是這樣。 我感到快要崩潰了,就去找了他們。領頭的是一個慈眉善目的胖老太,自稱姓張。 “張阿姨,您這么早跳廣場舞,影響大家伙休息啊!” “對不起啊,小伙子,以后我們把音樂關小點。” 第二天早晨,又是那個時間,一股小了很多的音樂從窗戶縫里鉆了進來,再次把我吵醒。 沒辦法,我又去找了張阿姨。她說:“聲音實在不能再小了,再小就聽不見了,有好幾個耳背的呢,年紀大了,沒法子啊。”我說:“那能不能晚一些時候開始跳呢?”她征求了一下同伙的意見,說:“試試吧。” 次日早晨,果然晚了一些,但沒持續幾天,卻又恢復了老樣子。再去找張阿姨。她一臉的無奈,說:“小伙子,我們也是沒辦法呀,老年人覺少,早睡醒了,也沒事干啊。”最后鬧了個不歡而散。其他住戶也有去找的,結果也都一樣。 就這樣,我又恢復到了犯困、失誤、挨熊的狀態,還被扣了一次獎金。 還有一件煩惱事,就是我花了兩千多元買的那只大鸚鵡也出問題了。這是一只會說話的鸚鵡。多日來,我跟我老婆有空就教它唱歌,唱《生日快樂》,準備等我岳母七十大壽的時候,作為生日禮物送給她,讓老人家高興高興。本來,鸚鵡已經大體上會唱了,可最近卻變味了,成這個了: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……正是老太太們放的廣場舞音樂。 終于,我再也忍受不了了,一氣之下就報了警。警察很快就來了,把老太太們批評了一頓。老太太們答應今后注意跳舞時間,調小音量。 那天上班的時候,在小區里遇見張阿姨。她惡狠狠地瞪了我一眼,很顯然,她認定是我報的警。 但,好了沒幾天,很快又恢復了原樣,沒辦法,我又報了警,警察又來,又好了沒幾天。 簡直服氣了!有一回,跟一警察哥們聊起了此事。他說,這種事警察也沒什么好辦法,也不是犯多大的法,夠不上拘留,更夠不上判刑,對那些老太太還不敢說重了,萬一給暈倒一個,還擔不起這個責任。 就這樣,只好認命了,繼續忍受這昏昏沉沉的日子,我的大鸚鵡也繼續怪腔怪調地唱“你是我的小蘋果”。 過了大概一個禮拜。一天傍晚,我外出辦事,走著走著,就見前面一個老太太身子突然軟了,摔倒在地上。我剛想去扶,卻突然想起新聞中那幾個摔倒的老人,就趕緊停了下來,四處觀望,但近處連一個人都沒有,連一個攝像頭都沒有,猶疑了一下,想想還是救人要緊,就趕緊上前。看到那張臉,我大吃一驚,胖胖的,慈眉善目的,居然是張阿姨。我又稍微猶豫了一下,趕緊蹲下,使勁掐她的人中,但她臉色蠟黃,并沒有接著醒過來,一看不好,就趕緊打了急救電話。 很快,救護車來了。我想借機離開,但醫務人員不讓。一路上,我暗自后悔,后悔沒有報警,后悔沒有用手機把現場的情況拍下來。 不大會兒,張阿姨醒了過來。她睜開眼,四處看了一下,突然伸出手緊緊地抓住了我的胳膊。我被嚇了一大跳,忙不迭地說:“對不起,張阿姨,那天我真不該報警,街坊鄰居的報什么警啊?是我不對,向您道歉。”沒想到,張阿姨笑了,說:“別緊張,小伙子,我是低血糖,我知道。得謝謝你救了我。”聽罷,我心里的一塊石頭總算落了地。 奇怪的是,過了沒幾天,廣場上那惱人的“你是我的小蘋果”突然消失了。難不成老太太們“改邪歸正了”?從窗戶一看,她們一人戴一無線耳機,跳得比過去還歡。 不過,我的大鸚鵡卻怎么也改不過來了,一張嘴就是“你是我的小蘋果”。我老婆搖搖頭笑笑,說:“要么就這樣吧,小蘋果也挺好的,喜慶。” 我岳母七十大壽那天,我們一家三口去拜壽。一進門,就發現氣氛有點不對,岳母不在家。問是怎么回事,我內弟說:“老太太跳廣場舞擾民,被派出所叫去談話,到現在還沒回來呢!” >>>更多美文:短篇小說

每次父親忌日的前一天,兄弟三家都會不約而同相互提示這一紀念日子。十七年前(二00二年陰歷十月初六日)的這一天上午九時許,如同母親一樣,父親也是在夏集醫院,丟下親人和許多沒有來得及干完的活,突然撒手人寰。 晴天霹靂,簡直無法接受。前一天晚上剛住進醫院來,怎么也不會想到他老人家會這么平靜地長眠不起,沒有來得及囑咐一句,一家人深深自責,長悲不已! 父親得病于去世的前兩年整,記得是那年的秋后,父親幾番不經意提起胃部有灼痛感,常打咯泛酸。一家人警覺起來,衛生院的黃平健專門請了一天假,與老大一道陪著父親去縣人醫做檢查。晚上回來,黃醫師鄭重地對我們兄弟三人道出一個一時無法接受、卻是命運中必須承受的事實:父親得了賁門癌。一石擊起驚濤,從此生活不再有平靜。手術、服侍、再治療,如同程序化地進行著。終于在一天,一生勞累的母親也闔然辭世,這讓父親的病痛進一步繼續惡化著。 術后起碼能存活三至五年,主刀醫師曾如是說。然而,正是父親一輩子不輟勞作的習性改變了醫師的預判。身體剛剛有些起色,他又上店為人理起發來了;也種上了掃竹枝,扎起掃帚把來賣;大暑天,小孩子們喜歡吃龍蝦,老人家一人窩在熱浪蒸騰的樹蔭下,慢慢舉著釣桿等著龍蝦上鉤。 越往前追溯越是悲鳴。父親十六歲打著背包從老家石橋鄉郎兒村花園組來夏集落戶,一無所有。佝僂著身軀,大半輩子的支氣管炎,靠著理發手藝立業撐家。勤奮和節儉是父母傳承于我們的最厚重的美德,我們兄弟年少時家境很差,那時的生活體味這一輩子也忘不了。今晚不由自主地想到了過去生活的點滴,感悟到父親的無奈和堅定:記得早上起床要是遲上一刻,他老人家便會“叫罵”:“該起床鏟草坯墊豬廄子了!”;羊在圈里哼上兩聲,能立即引起他的注意,非得叫我們去南大堆上抹上一籃子刺槐葉子回來給羊喂上才行;放學路上,看到半截磚頭要拾回家,可以砌豬圈、雞窩。我們的孩子們幼時也是一臉“菜色”,有時到老人的理發店玩,他也很少能買上些零食給他們的。 然而,憑著父母強烈責任擔當,特別是父親的慢慢籌劃,一步步艱難向前走,也終于完成了他的三大步驟,先后立起三個新的小家!深知他為人的老人們這樣一句評語讓我們記憶猶新:從“奴隸”到“將軍”! 我想,父親近乎嚴苛的約束和管教,深深地影響到了我們的一生,但打上這樣的印記,驗證我們的哀痛,享受著我們的幸福,值得。 “不求金玉重重貴,但愿兒孫個個賢”。 生活境遇的改善自是必然,我們兄弟也將從“父親”的稱謂中陸續升格。父輩的勤苦勞作、鍥而不舍、隱忍負重,傳承到我們身上時已顯現懈怠和松弛。用句時髦的話勉勵自己吧:奮斗永遠在路上! 雖然,我們早已適應了一家之主——父親離去后的生活,但他老人家音容宛在,時時注目和呵護著我們這一大家子。我們得努力掙氣啊! (2019年6月15日) >>>更多美文:親情文章

 


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逢甲景點介紹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!【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2】 【台中景點推薦一日遊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2023】 小孩嗨翻!室內親子樂園&雨天備案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j8eu8t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